尾随者

无聊的文字,普通的人。

暗网。

咔。灯灭。
火光与爱意反其道而行之。
王杰希的灵魂不知是踩在了哪个节拍点上,猛然燃起跳焰,火舌蓬勃往上窜。情欲如洪水猛兽势不可挡,浸染在血液无处不通,蔓延至四肢百骸。
他腰窝满当当盈着的柔情,与暗含侵略的眸光相涉,登时产生非同寻常的化学反应。舟行深处未触礁却遇浪,骨指以强硬又柔软的姿态蹂躏又似依偎身下床单,青白虬筋稍稍凸起,蔓延而深入,看似颠簸着不知流落何处。
是后心较向地的时候了,也是吻的杀机一触即发之时。
他略染湿意的目光毫无焦距,寻不着落脚点般飘渺游移,显匿于眼尾的却是某种微妙的挣扎,活生生的是缺氧的鱼儿拼劲妄图破冰,他不是诱导,不是渴求,而是要求,是自信,跳跃的神经偏生与道理相悖的念头。来吻我,渡我份氧,不要断,否则我会死掉。
唾液搭桥,灵魂相渡。
自信非空穴来风,喻文州以寸缕温柔织下的天罗地网,恰是无意,却似精心。王某才真真像条鱼,触及满手冰凉,却是柔软无比,清醒落网。

评论

热度(5)